[ 預約新竹科學園區科技之旅,發現園區成功經營的奧秘 ]

中文預約單下載 

新竹科學園區成立於1980年,為我國創始籌設的第一個科學工業園區,年產值超過1兆元,建立台灣高科技產業卓著的全球知名度,為台灣締造奇蹟,創下多項世界第一,同時開創台灣高科技產業成功經營的典範。也因此,成為 各國經貿、科技團體、學(協)會及各級學校團體爭相參觀的科技重鎮。

『科技生活館』是新竹科學園區內唯一多功能服務中心,更是園區內提供接待參訪的單位。科技生活館專業的解說人員,提供參訪者瞭解科技產業與生活如何聯結?台積電、聯電是如何生產製造晶圓?晶圓的原料是什麼?IC的運用為何?將園區內的科技發展現況及未來做一完整呈現。

預約園區科技之旅務,請事先預約。

Download Reservation Form

Discover Science Park’s high-tech development. Reveal the secrets behind the success. You can reserve a visit in Science Park Exhibition Center. For reservation, please contact us or mail to hsplink@gmail.com

科技生活館 管理中心

TEL: 03-579-8762 轉11、12

科技生活館 會議室租借

請洽集思竹科會議中心 TEL: 03-577-9191

科技生活館 服務台

TEL: 03-579-8762轉14

科技生活館 參觀導覽

TEL: 03-5798762 轉15鄭小姐

[ARForms_popup id=”100″ on_inactivity=””]